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第二十三届世界抗癌大会中国专场论文的通知
2014-03-11 10:29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中抗癌协总字[2014]007号

  各专业委员会,各省、市、自治区抗癌协会,各团体会员单位:

  为彰显我国肿瘤科学技术的发展实力,推进肿瘤学术进步,我会将在第二十三届世界抗癌大会期间承办以“凝心聚力,加快防控进程(Joining Forces:Accelerating Progress)”为主题的中国专场。

  本届中国专场将重点为我国中青年肿瘤科技工作者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展示他们在肿瘤临床、基础研究、预防等领域取得的科技成果和诊疗经验。中国专场将于2014年12月5日举行,时间为90分钟。中国抗癌协会将给予减免发言人大会注册费的优惠政策,大会注册费由我会支付。

  中国专场现面向各专业委员会、省市抗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征集论文,投稿截止时间为2014年4月30日。中国专场投稿不视为大会投稿,仅由中国抗癌协会组织专家评审。请投稿人按照投稿要求提交论文摘要并将相关资料报送至中国抗癌协会国际交流部。

  投稿要求:

  1.投稿人年龄不超过45周岁;

  2.从事肿瘤临床、基础研究至少5年,具有主治医师及以上职称;

  3.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4.论文摘要为英文,1000个单词及以上;

  5.提交个人中英文简历;

  6.提交两封正高级职称人员出具的推荐信;

  7.请按正式发表论文的要求,撰写论文摘要,并注明论文题目、作者、单位、通讯地址、邮编、身份证号。摘要采取结构式,即分为研究背景和目的、方法、结果、结论四部分。

  联系人:徐婷婷 电话:022-23359958转803

  传 真: 022-23526512

  邮 箱: xutt@caca.org.cn

  地址: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兰苑路5号A座10楼,300384

  中国抗癌协会

  2014年3月6日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