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组织机构  >  专业委员会
肿瘤内镜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王贵齐
2014-01-24 10:13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王贵齐,男,1963年生人,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内镜科主任。兼任中华医学会消化内镜委员会委员,超声学组副组长;中华医学会消化内镜委员会外科学组委员;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消化内镜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卫生计生委癌症早诊早治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食管癌/贲门癌专家组组长;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

  王贵齐教授在肿瘤早诊早治工作上,继承学科发展优势,坚持在中国肿瘤高发区开展肿瘤早诊早治工作,且有创新和发展。在技术上探索出适合我国早诊早治技术;在全国26省120个项目点进行消化道肿瘤早诊早治技术培训,建立肿瘤早诊早治队伍;在其及其同道共同努力下,使肿瘤早诊早治从早期的科研工作逐步转变为在政府领导下的肿瘤综合防治的重要工作之一。2013年获“世界卫生组织健康研究促进奖”。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